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
日期:2022-09-23 10:59:11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261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团支部

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一班团支部共有学生27名,21名团员。该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号召,参与青年大学习答题活动和二级学院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该团支部于2022年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加强组织思想,学习时代新思想

该团支部干部通过不断探索、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组织主题班会、团课、团日活动等方式与成员有效衔接,集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等系列团课和主题团日活动以及群众性大讨论,积极学习时代新思想,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同心协力,共同战疫

该团支部的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该团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青年的赠言为准则,鼓舞同学们勇克难关、修身立德,为人民服务,积极参加二级学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乡村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争当志愿者,在实践中历练,在实干中成长,自觉树立劳动光荣的先进观念,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以行动诠释青年的价值的所在。

团学干部们一直将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政治修养及个人能力锻炼作为工作重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通过自身积极向上的心态带动同学们,主动帮助同学们克服困难,共同进步,以积极乐观、吃苦耐劳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来迎接生活中的各种挑战。

在团学干部的带动下,支部成员们无论是在思想观念、政治素养、学风建设等方面,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该支部成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们的集体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及集体凝聚力,还激励着支部成员们不断向前。

树立良好作风,增强责任意识

该团支部将良好班风作为工作建设的首位,严格遵照校规进行管理,督促支部成员们作好各项常规工作。团支部成员们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支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该团支部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后该团支部仍会秉持信念,携手并进,向着优秀团支部的目标前进!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2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