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庆建团百年 展冬奥风采”展览正式开展
日期:2022-05-06 21:03:5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934

55日下午,学院 “庆建团百年 展冬奥风采”展览开展仪式在知行楼二楼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冯印涛出席仪式。

副院长张东兵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此次展览传递出了学院全体师生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主动传承、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北京冬奥精神的信心与决心。学院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校准工作方向、明晰着力重点、立足自身特色,更加主动地融入 “三全育人”的工作格局中,积极探索团的组织教育、实践教育与思政教育相协同的有效路径,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能力本领。同时,希望学院各级各部门在进一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青年学生特征以及思想政治工作的客观需求的基础上,切实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给予青年更多机会,让青春成为中华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 

团市委书记戎海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炜杰、纪委书记周文胜出席仪式,学院相关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经开区团工委相关负责人、学院各院系中层干部、团总支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展览以“庆建团百年 展冬奥风采”为主题,分三大板块,展厅总面积约100平方米,展陈各类图片约140张、实物60余件,采取历史图片、冬奥事迹、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全景展现了我院近年来青年跟党奋斗、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和我院志愿者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的感人故事,彰显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较强的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9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