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张东兵带队赴社区开展校社企合作交流
日期:2022-04-08 18:30:25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932

为有效推进学院与社区互助共建,4月6日下午,副院长张东兵率队赴经开区燕兴社区与天垣服务集团董事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霞就校社企合作进行交流。

座谈中,双方围绕校社企活动基地建设、学生发展、未来就业、“1+X”证书制度、志愿服务项目等共建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张东兵表示,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加强同社区的沟通协作,主动寻找切入点,搭建学生职业技能展示平台,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要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志愿活动,围绕老人们的实际需求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向社会传递美与善的正能量。要把社会服务和社会实践作为增强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的必要途径,推进校社企融合、对接、共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东兵一行还参观了中心智慧养老平台、李霞创新工作室、长者餐厅、康复理疗室等功能设施建设情况。学院团委负责人、二级院系团总支书记及相关教师参加考察座谈。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9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