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二十名新兵携笔从戎投身军营
日期:2022-03-23 22:59:4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210


保家卫国好男儿,绿色军营献青春。3月20日上午7时,我院二十名优秀毕业生新兵带着亲人的叮嘱和祝福,带着保家卫国的责任与担当,陆续奔赴军营。

 

 

出发前,入伍新兵们胸带大红花,身穿迷彩服,英姿飒爽。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一位毕业生新兵说:“当兵不仅能磨练人的意志,而且还能学到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面对即将的离别,他们流露出依依不舍。

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国家优化兵源结构的重要举措,入伍既是为自己争光也是为母校争光。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学院党委将征兵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按照《征兵工作条例》和各项新的政策规定,与人武部加强联合审查,严把学历、年龄关,严把体检、政审关,确保新兵质量,不断探索和完善大学生入伍前、服役中和退役后的全程育人机制,积极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于军队现代化建设和促进服役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 点击数:2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