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场馆赛会教师志愿者工作例会
日期:2021-12-07 22:25:0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233

为扎实推进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人才培养,强化志愿者工作队伍素质,激励志愿者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志愿服务工作。2021年12月5日晚,我院线上召开北京 2022 年冬奥会场馆教师志愿者管理团队工作例会,崇礼赛区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全体教师志愿者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金铭钰主持。

场馆赛会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李婧语首先对志愿者近期表现进行总结。她表示,我院赛会志愿者团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对志愿服务的促进作用,场馆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团支部于驻地积极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党团日活动,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志愿服务理想信念,持续学习志愿服务专业技能。19名赛会志愿者自上岗服务以来,一直严格恪守时间观念,主动熟悉工作内容,坚决服从冬奥组委和服务场馆的管理条例与防疫要求,任何突发情况都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报备,在做好志愿岗位本职工作以外,还积极参与配合场馆集体活动与驻地各工作小组安排,志愿服务之余不忘体能学业发展和综合素质提升,大家积极融入到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志愿者大家庭,与其余两所兄弟院校互帮互助,结下了深厚友谊。

随后,教师志愿者何健、张婧宇、夏树森、胡依平和李月婷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保障小组、学业工作辅导小组、文体娱乐策划小组、纪律卫生检查小组和党建活动研讨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围绕赛会志愿者考核管理、宣传报道和心理疏通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最后,金铭钰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作为教师志愿者,一定要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学生志愿者队伍的管理建设,发挥核心骨干作用。要深入领会王东峰书记的回信精神,认真完成落实每一项服务工作,树立好志愿者形象,关注细节,展现张职院志愿者团队整体风貌;要将志愿者考核管理系统化,形成书面管理办法,数据性呈现考核结果,进一步调动志愿者志愿服务热情。同时,作为全省唯一一所高职志愿者来源高校,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丰富驻地技能培训,争当中国故事和张家口故事的讲述者,时刻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圆满、安全的完成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不负学校培养、不负祖国期望。

参加例会的教师志愿者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圆满完成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向全世界展示河北青年、张家口青年、张职院青年的良好形象,为奥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