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校园清扫活动
日期:2021-11-19 23:05:38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8433

为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10日在博学楼前开展了义务清扫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共计80余人参加。

全体志愿者统一服装、准时准点到达博学楼,活动负责人分工后,同学们迅速到达指定位置开始清理垃圾,虽然许多垃圾都已经被积雪所覆盖,但是同学们不惧严寒、一丝不苟的清理了操场及博学楼周围,彰显了二级学院志愿者朝气蓬勃的风采和脚踏实地做事的工作态度。

校园清扫虽然已是日常,但爱护环境并非一日之功,仍需践行并推广“垃圾不落地”的环保理念。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的环保意识,更让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文明与洁净的关系,推动了二级学院构建精神文明校园建设的发展。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84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