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旅游学院圆满完成冬奥住宿保障酒店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培训任务
日期:2021-11-17 22:34:52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051

日前,由我院财经旅游学院孙俊霞、李婵、王丽虹三位教师承担的冬奥住宿保障酒店涉外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在13个工作日内,我院教师先后为崇礼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崇礼梦特芳丹酒店、华邑酒店和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的管理及服务人员提供了高质量的专业英语培训。

为贯彻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张家口市运行和环境建设管理指挥部第十七次指挥部调度会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冬奥住宿保障酒店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培训的要求,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利用省属驻张高校及市属高校的优秀英语教师资源,面向全体冬奥住宿保障酒店涉外管理服务人员分批次开展英语培训。根据《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冬奥住宿保障酒店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培训方案》,培训日期为2021910日至20211115日每周六、周日,除去国家法定假日共13天。

根据培训方案和培训任务安排,我院财经旅游学院选派孙俊霞、李婵、王丽虹三位教师负责此次英语培训教学工作。培训对象包括崇礼云瑧金陵翠云山酒店、崇礼梦特芳丹酒店、华邑酒店和张家口国际大酒店管理及服务人员。三位教师根据酒店管理服务人员的特点,认真备课,针对性选择教学方法组织教学,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有效提升了冬奥住宿酒店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口语水平及运用英语语言进行工作的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也进一步积累了财经旅游学院教师参与酒店管理服务人员英语培训等社会化服务的经验,为我院更好地服务冬奥会,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0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