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专栏】青马培训班第三讲—做优秀共青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日期:2019-05-09 19:51:06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286

425日下午,在行政综合楼307迎来了青马培训班的第三讲,由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邵慧彬做的《发展党员的流程与注意事项》专题报告。

讲座开始,邵慧彬老师给青马班学员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大家是以什么样的状态想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这个问题将会贯穿整个入党的过程,希望学员们可以认真思考,多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多养成一些良好的行为习惯,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

接着,邵慧彬老师紧紧围绕着“发展党员的流程与要求”给学员们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运用清晰的时间脉络把学员们普遍关心的入党流程进行详细的讲解。从入党的详细程序与硬性要求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剖析了入党的具体阶段需要学生做的事情,让学生们透彻地认真研读党的相关理论知识。讲座时间尽管不长,学生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身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白了党员背后所涵盖的责任与使命;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进行充分的剖析,进一步地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们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地思考。

邵慧彬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从大学生骨干的角度出发,使他们明白入党的相关知识与要求,使学员们接受了知识的洗礼,获益匪浅。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