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二十七期: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 附上期学习情况反馈
日期:2022-11-28 20:45:18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890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广大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本期“青年大学习”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青年大学习数据概况

上一周“青年大学习”推出精品课——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大家一起进行了学习。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在第十二季第二十六期中参与人数共计9590人次。

“青年大学习”

上一期大家学习热情高涨

团团给大家点个赞!

快来找找自己所在系部排在哪儿

以上就是青年大学习第二十六期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及排名,团团在这里对完成率达到100%的团支部予以表扬,未达到100%的团支部要及时找出发动问题,改进发动方法。在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中,积极发动、及时督促,使我们的参与率有新的提高和突破。

团团在这里

为参与率较高

参与人数较多的组织打Call

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们打Call

又到了新的一周

我们一起学习的主题是

“不断夺取全面建设

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快和团团一起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吧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8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