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热议!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17:49:32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88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团员青年热切关注大会开幕,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与各二级院系两级团组织、学生会通过“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线上+线下”形式分别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大会直播,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

会后,院团委第一时间组织集体学习,大家结合思想感悟、专业学习、技能实践、学生工作等纷纷分享感想体会。

团委办公室季海萍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学生,我们应当努力磨练好自身专业技能,用自身特长回报时代使命与社会担当,在实践中去施展才干,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团委组织部张康雨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让我倍感振奋、干劲十足!会议中饱含鲜明宣誓的前进引领和奋斗召唤,响亮吹起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冲锋号。作为一名青年学子,我将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在今后,我会努力学习强化共识,不忘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张职青年发展新篇章。

国旗护卫队张瑞阳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使我感触颇深,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我切实感受到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欣欣向荣,作为一名退役复学学生,我真切体会到国家和政府的用心,从九年义务教育到退役士兵免除学费等优惠政策,政府关怀无微不至;作为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我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听从党的领导,努力跟紧党的脚步,延续奉献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坚定不移走好自己的路,充分尊重人民群众首创精神,学习借鉴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我将全力以赴为党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青春!

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刘雨涵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的盛况,使我备受鼓舞,深切感受到了全党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院青年志愿者中的一员,我将始终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为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号召广大青年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当中,为创建文明校园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彰显青年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学生会刘振旗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使我感悟良多,作为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干部,我明白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万里路遥,这是赋予我们的担当与使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为同学做实事,努力成为师生的坚强后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有胸怀历史伟业、心怀民族复兴的担当,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姜文豪

我们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我们要坚持文化自信,奋发图强,努力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新冠肺炎疫情当下,我们青年学生应当身先力行,带头筑起一条牢固的青春防疫线。我们要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维护国家安全,遵守法律与道德,展现青年学生的强大凝聚力,为祖国统一、民族复兴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我有信心更有决心全心全力投身到祖国建设中去,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青年学生,为祖国的强大强盛奉献终身。

梦飞扬朗诵艺术团张天宇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的盛况让我记忆深刻感悟颇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年强,则国家强。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我认为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况且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正如“梦飞扬”一样,勇敢的去追逐梦想,让梦想在青春中飞扬。同时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将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为同学们做好榜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第二课堂活动部武杨杰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我意识到不仅国家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当代大学生也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新冠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我们更应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同时也要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征程看规律、立足思想看实践。在以后的工作学习里,我们要多丰富校园“第二课堂”的生活,通过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锻炼自己,努力成为全面型人才。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不负党对青年的期盼。

新媒体中心周冉

通过观看大会开幕式的盛况,我非常振奋,在这个和平又繁华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创新意识,争做新时代的探路者、开拓者和攀登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更应肩负起历史使命,怀抱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和千千万万中国青年一起,努力成为中国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广播台解桂芳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发展。同时,我将时刻为理想而努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我将放下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成为党和国家真正所需的忠诚儿女。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8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