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暨后奥运时代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交流会
日期:2022-05-31 10:52:2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团省委组织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工作总结暨后冬奥时代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工作座谈会。团省委书记侯贵松、团省委副书记孙贺出席,会议由团省委副书记王丽涛主持。在我院设分会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东兵、学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我校冬奥赛会志愿者、城市志愿者代表线上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观看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服务总结纪实短片,与会人员重温冬奥难忘奋斗历程,我院冬奥志愿者纷纷表达了参与冬奥志愿服务的荣誉感、幸福感和成就感。随后,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贺通报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志愿者获得荣誉,我院荣获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份荣誉,是对我校冬奥服务保障工作充分的肯定,更是鼓舞大家踔厉奋发、再启新程的号角。随后团河北省委书记侯贵松向“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河北冬奥志愿者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向参与冬奥服务的高校团组织表示感谢。

会议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新征程上的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侯贵松讲话中强调,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科学管理和运用北京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成果,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引领河北青年志愿者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我校全体冬奥志愿者表示,将恪守“修德砺能 知行合一”校训精神,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张职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力谱写中国青年志愿者事业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9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