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冬奥场馆赛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日期:2022-03-07 20:00:5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547

为充分了解掌握冬奥志愿者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我院场馆赛会临时党支部结合志愿服务和驻地建设工作实际,于202231日至5日开展志愿者谈心谈话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激发冬残奥志愿服务工作积极性。

谈话主要内容涉及志愿者专业、职位、能力、性格、品质、 家庭、朋友、期望愿景、参加志愿活动的目的以及未来的顾虑等方面,场馆赛会临时党支部委员全方位了解了志愿者的生活环境和心理状态,并为他们疏导了即将面临生活、实习的紧张心理。同时就接下来学生的学业规划、考试事宜、在校生活、工作实习等方面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交流与沟通,使其对未来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地认识,做好了心理准备。

谈话过程中临时党支部委员嘱托志愿者们务必要把自己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冬奥组委和驻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纪律,努力发扬张职人“校训”精神,竭尽全力做好冬残奥志愿服务工作。处在隔离期的志愿者们也要不忘初心,学习充电,让隔离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经过此次谈心谈话,我院深入了解了冬奥志愿者目前的心理状况,对志愿者进行了良好的心理建设,充分调动了志愿者的积极性,激发了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帮助志愿者进一步思考冬奥志愿活动对于自身成长成才的意义。学院场馆赛会临时党支部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持续关注志愿者的心理动态,经常性地开展谈心谈话,疏解工作压力,掌握思想情况,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关怀、温暖和鼓励,使其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与到志愿服务之中,助力冬残奥圆满成功。

核发: 点击数:15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