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城市志愿者服务保障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点燃仪式
日期:2022-03-05 21:33:0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929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火炬塔点燃仪式于3月4日晚上9:30开启,其中我院冬残奥会城市志愿者崔佳鹏、吴越作为服务保障人员,在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崇礼颁奖广场进行服务保障工作。

3月3日~4日张家口大风蓝色预警,为了保障火炬的顺利点燃,后方保障人员不畏艰苦在大风中完成他们的工作。志愿者们用心完成好每一天的工作,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接送火炬手,帮助火炬手提拿物品等,火炬手们纷纷感到了志愿者的暖心服务,志愿者们也在这次志愿服务中感到自豪和荣幸!

3月3日排列训练,3月4日晚间正式开启以“舞动雪韵”为主题的崇礼太舞滑雪场火炬点燃仪式。一棒棒火炬手接力前行,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

志愿者感悟

崔佳鹏

火炬点燃仪式服务保障志愿者

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火炬点燃仪式,让我真正体会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真谛。虽然风很大,天气很冷,但也抵挡不住我们内心的狂热。当我看到火炬手点燃火炬塔的那一刻,再一次得让我难抑心中激动之情!我知道,他们传递的不仅仅是火炬,更是传播了克服身体障碍、不向命运低头的顽强不屈的精神!

吴越

火炬点燃仪式服务保障志愿者

很荣幸能够参加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的火炬传递这一光荣任务,作为本次冬残奥会火炬服务保障人员,参与火炬点燃仪式对我而言是一种荣誉,更是激励。作为一名志愿者,能够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冬残奥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感到非常的骄傲!

核发: 点击数:89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