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积极参与场馆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2-01-26 21:31:54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3237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思想高度,以理想信念更好地引领冬奥志愿服务。125日,我院赛会志愿者积极参加场馆“每周一学”第六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场馆临时党支部委员对《坚持全面依治国 法治中国建设迈出坚实步伐》的内容进行讲解,通过回顾法治建设的历史进程,指出依法治国是总结党百年历史,特别是治国理政历史经验得出的重要结论。场馆承担着张家口赛区证件发放和制服领取的职责,包含多项重要财产,光荣责任的背后是与腐败思想博弈的隐患,全体工作人员要明确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指导地位,把法治作为决策、管理、监督的重要标尺,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谱写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新篇章。

张职院全体冬奥党员志愿者时刻以学习领会《决议》为大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在冬奥筹办工作的最后冲刺阶段,不断加强相关知识学习,保质保量完成每日的志愿服务本职工作,以出色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呈现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青年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323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