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赛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参加场馆“每周一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1-12 19:48:2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558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成效落在冬奥筹办工作上,构建场馆爱党知学氛围。111日,我院赛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参加场馆“每周一学”第四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场馆临时党支部委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中的《必须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文进行讲解,并提出高质量发展拓展到场馆层面就是高质量运行:场馆每项特色活动的开展都是一次为国家大事做出的开创,无数的好点子为场馆高效运行的拼图填补碎片,要为新思路的迭代提供应用场景,推动内外衔接组织体系优化升级;场馆运行过程是一个不断调整、改革、完善的动态过程,即使是在赛时任务减缓的情况下,依旧要在党团建方面作出突破,吸收新思想新知识,借鉴新方法新思路;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准确判断所处的历史阶段和面临的主要矛盾,从长远大势出发制定正确的运行计划,各领域之间各负其责、各受锻炼,以最短时间适应全流程全压力运行阶段任务。

我院赛会志愿者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场馆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时刻以学习领会《决议》为大纲,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出情感、学出自信。全体张职院冬奥党员志愿者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更加坚定地做新思想的信仰者、新时代的奋斗者,促使场馆在高效运行征程中取得新的成绩。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5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