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团队开展驻地学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2-01-07 08:17:2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303

为提升学院赛会志愿者志愿服务水平,巩固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提高志愿者的身体素质。我院赛会志愿者团队结合冬奥场馆工作实际,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依托“志愿汇”、“IKM”平台、《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培训手册》里的学习课程和资源,在驻地持续组织冬奥志愿者进行培训学习。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英语专业教师的带领下,通过实景演练的形式进行口语练习。并依托场馆客户服务岗位志愿者工作实际,采取分组自由对话的形式进行模拟训练,全方位锻炼口语表达、对外交流能力,切实提升志愿服务外语水平。

同时,志愿者们在教师的集中领学下,认真学习了冬奥通识、医疗急救、文明礼仪、团队管理等理论知识;积极了解社会时事和冬奥热点,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为继续更好的服务冬奥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此外,根据团队驻地学习培训计划,志愿者们劳逸结合进行拉练、跑步、跳绳等体育锻炼,并自行选择相关运动视频进行了健美操、瑜伽等练习,有效提高了体能训练的针对性与实效性,切实增强了专项力量水平和基础体能素质。

通过理念培育、技能提升与实际践行相结合的驻地学习培训活动,冬奥志愿者们进一步完善了自身能力、提升了综合素养、坚定了为冬奥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全体志愿者积极配合团队驻地学习保障工作的开展,落实每周培训课程安排,时刻秉承着“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冬奥服务、为祖国增光、为学校添彩。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