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团队积极组织开展驻地学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1-12-29 21:28:04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7965

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前往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投入志愿服务工作已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是整个张家口赛区上岗时间最早、服务时间最长的冬奥赛会志愿者团队之一。为深入推进志愿者团队驻地培训工作,帮助师生志愿者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以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做好后续冬奥会服务工作,我院赛会志愿者团队于驻地积极组织开展冬奥通用知识、英语口语和基础体能方面的集中培训学习活动。

在冬奥通用知识培训环节,志愿者教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奥林匹克运动从诞生至今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奥林匹克运动和残奥运动理念,感受奥林匹克的真正内涵,领略奥运英雄们的英姿。为志愿者们更好的服务冬奥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一群人坐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英语口语培训环节,志愿者们充分利用《河北省迎冬奥志愿者英语培训》手册,采用集中领学、情景模拟练习等形式,掌握在冬奥会赛会志愿服务中较为常用的单词与短语,锻炼冬奥服务情境下日常口语对话,进一步加深英语使用熟练程度,切实提升志愿服务外语水平。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游戏机,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基础体能训练环节,志愿者们除了积极参与场馆每周一次的徒步拉练活动外,还在驻地使用学院分发的跳绳、毽子等体育用品开展日常体能训练,跟随 Keep 软件中的运动视频进行健身打卡等,切实提高基础体能素质,增加身体免疫力。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桌子, 男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我院冬奥赛会志愿者团队成员纷纷表示,通过驻地培训学习活动的开展,既充实了冬奥知识储备、增强了英语口语交流能力和基础体能素质,还极大提升了服务冬奥工作的信心。相信在不断地“赋能”下,张职院赛会志愿者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奥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79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