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12-17 19:04:29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6215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意义,20211215日,院团委邀请张家口团市委学少部部长郝美,在师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讲座,共计八十多名青马班学员参加学习。

郝美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详细解读了《决议》的精髓、逻辑及其深意。

本次宣讲进一步让青马学员准确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62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