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赛会志愿者参加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党员引领 擦亮场馆 迎接冬奥”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16 12:29:21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5582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入倒计时50天的关键冲刺阶段,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张家口制服和注册分中心结合场馆启动运行实际,特开展“党员引领 擦亮场馆 迎接冬奥”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场馆赛会志愿者团队以扎实的行动践行党员使命担当,以全会精神引领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在“擦亮场馆”行动中,我院19名赛会志愿者在不同楼层的工作业务领域,对专属工作区和公共区的地板、屋门、桌椅等进行全面清理,在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迎接冬奥的同时,筑牢起场馆健康安全防线。

随后,在场馆主任王一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志愿者抵达三层公共区域,手绘场馆全体人员树画,打造场馆特色,展现党建文化成果。每名赛会志愿者亲自签名创作,同场馆所有人员一道共同完成整幅生命树的绘制,营造了“人人动手、全员参与、凝心聚力,共创家园”的良好氛围。

本次场馆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对志愿服务的促进作用,我院赛会志愿者纷纷表示,会以身作则,继续维护场馆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使擦亮场馆主题党日活动意义得以延续。在不同工作领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的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岗位志愿服务,让北京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净,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张职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5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