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赛会志愿者团队积极开展驻地学业保障工作
日期:2021-12-14 19:14:54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5272

为充实我院赛会志愿者业余生活,引导大学生志愿者群体在服务冬奥赛事的同时兼顾个人学业发展,推动学生驻地学业保障与志愿服务工作同行。我院赛会志愿者团队第一时间成立学业工作辅导小组,针对学生需求开展专项辅导工作。

经过前期对学生志愿者学习情况的统计,有专接本意向和线上期末考试需求的志愿者们,在学业辅导小组组长的统一带领下,发动同学互帮互助,动员老师给予帮助,力所能及的在驻地解决学业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学业工作辅导小组还针对个人学习差异,定制了个性化和专业化的学习辅导计划,有效的解决了志愿者因长时间闭环和高强度工作可能出现的倦怠、焦虑等负面情绪,有效提升了志愿者士气,解决了赛时服务期间志愿者学业上存在的实际困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我院大学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院给与的课业保障安排和期盼,不负青春、不负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奥运盛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5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