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感恩奋进迎冬奥,我为冬奥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2-11 21:24:42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89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筹办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广大志愿者参与冬奥的热情,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我院城市志愿者开展“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学院团委书记金铭钰老师的带领下,于早上八点到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参与“感恩奋进迎冬奥 我为冬奥做贡献”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文明办副主任宋向军强调,要发挥全市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城市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营造喜迎冬奥浓厚氛围,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以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体验为载体,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我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决心以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圆满完成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院志愿者来到张家口市民广场进行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凝聚感恩奋进、决战决胜力量,以开展志愿服务实践体验为载体,为冬奥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圆满完成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89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