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汽车工程系与大学生艺术团共同开展“挥洒文艺狂热,畅想奥运风云”冬奥文艺汇演
日期:2021-12-08 21:32:42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033

共赞青春同逐梦,高歌冬奥新篇章。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校园冬奥氛围,全面助力冬奥开展,123日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联合汽车工程系与大学生艺术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了“挥洒文艺狂热,畅想奥运风云”冬奥志愿主题文艺汇演。

 龙狮飞舞,花灯飘扬,青年志愿者协会星火龙狮团率先登场,以热血激昂的舞狮表演《龙腾狮跃》为本次汇演拉开序幕,随后《一起向未来》、《燃烧的雪花》、《你的答案》等精彩歌曲展现了广大学生对冬奥会开展的殷切期盼;传统曲艺形式三句半与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的创新节目《我是志愿者》,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志愿者的日常工作;《舞蹈串烧》、《冰雪活力操》等舞蹈节目更是以优美的肢体动作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艺术风采;语言的魅力是可以直击心灵的洗涤正如朗诵《助力冬奥,与雪共舞》和《我们的名字》一样;庄严肃穆的《志愿者宣誓》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为国、为校、为民服务的决心;最后以合唱《我爱你中国》表达对祖国感谢的同时为本次汇演拉下帷幕。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让大家挥洒热情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为冬奥开展贡献了一份微弱且坚定的力量。

 冬奥会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志愿者积极助力冬奥的热情,不仅营造了我为冬奥做贡献和喜迎冬奥会的浓厚氛围,还坚定了二级学院志愿者铭记重任、不辱使命的服务决心,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助力冬奥活动中,为2022年举办冬奥会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 点击数:10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