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冬季体能长跑活动
日期:2021-12-02 23:08:5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5582

为进一步在校园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深入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青马班学员的身体素质,不断提升学员之间的凝聚力。自11月29日开始,我院团委持续组织青马班全体学员进行冬季体能训练晨跑活动。

团委副书记李文杰带领全体青马班学员和冬奥会储备志愿者在操场集会进行体能训练长跑。同学们踏着整齐划一的脚步,昂首挺胸的姿态,不畏严寒、奋勇拼搏,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依然不放弃坚持到底,奋力奔跑。新时代的青年正迈着坚实的步伐,怀着燃烧的信念,带着一往无前的勇气向前进取,用热血、真诚、努力铸就华夏大地上一道最亮的风景线!

本次冬季体能训练长跑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业余生活,促进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同时也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创造了良好条件,提升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各学员间的亲密感。希望学院“青马班”学员能够珍惜每一次的晨跑机会,以此磨砺意志,锻炼体魄。

核发: 点击数:255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