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11-29 22:22:2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58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于1129日上午730在知行广场举行了致敬国旗下,齐心战疫情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出席本次升旗仪式的有: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胡雅娜、副院长游月秋、三级科室负责人及21级全体师生。

“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高擎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场师生肃穆而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致敬,浓烈的爱国情怀在师生心中升腾、激荡。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20级学生代表崔佳鹏以《疫情防控,从我做起》为题进行演讲,他介绍了当前国际疫情形势紧张,影响空前,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做好疫情防护,不在人多的地方聚集,戴好口罩,宿舍多通风,注意生活规律。

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吴娅红发表讲话,她指出面对这场疫情,当代大学生应凝心聚力,以小我,助大我,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并对学院学生提出要求:离校返乡防护好,行程报备少不了;避免集会应号召,佩戴口罩要记好;自我健康勤检测,若有风险及时报。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唯努力不会被辜负。祝愿学生,过去无遗憾,未来更可期!

国家面前无小事,抗击疫情靠大家,只有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才能切实的为祖国昌盛、为抗击疫情贡献出一份微弱且坚韧的力量。此次升旗仪式让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更深层次的融入每位同学的心中,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爱家的家国情怀,坚定了学院师生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