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老师讲党课”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12 16:54:3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8696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百年党史的伟大精神力量,1110日,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党员老师讲党课主题活动。

学院党建指导委员会督导员张育频教授以“中共党史领袖人物书法艺术”为主题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教授从书法艺术这一视角,引用详细的历史事件和丰富的图文资料,生动讲解了各个重要事件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和重要意义,详细讲解了中共党史领袖人物书法艺术的同时,学习了领袖人物的党性风范和意志品质。将书法艺术和党史讲述有机融合,用书法艺术去重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风云激荡的百年瞬间,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产生的重要精神,深刻阐述了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和基本内涵以及历代国家领导人的伟大思想和理论成果,指出中国精神凝聚了兴国之魂、强国之力,作为当代高校师生,要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国精神,不断锻炼和加强党性修养,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二级学院师生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对党忠诚和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坚定自我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2869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