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装配式省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10-19 12:52:14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949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知识技能,拓展学生视野。10月14日至16日,土木工程系选派了由3名专业教师带队,8名同学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参加了“2021年河北省职业院校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与安装技能大赛”,经过基本知识考核与软件操作、实操等环节后,我系的两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既是一次共同交流进步的机会,也是同学们施展才能的舞台。在准备过程中,指导老师认真负责,耐心教学,参赛同学们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理论与实践知识,在互帮互助的基础上共同成长。最终在14所学校,20余支队伍中崭露头角,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比赛的结束为这一段时间的准备与学习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下一步土木工程系将继续做好学生技能大赛工作,鼓励学生继续自我提高,不断学习成长。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9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