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土木工程系举办“冰雪主题”辩论大赛
日期:2021-10-15 23:08:11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2466

纵论古今千年春秋,横辩中外万里经纬。1013日晚上630分,土木系学生会在求知楼306展开了大学冰雪主题辩论大赛。土木系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辩论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

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互相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

各参赛队伍由抽签决定辩论方,在主持人一声“开始”后,正反方一辩各做限时为一分半分钟的陈词。攻辩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引经据典,口若悬河。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虽然参赛同学对辩论的技巧还没有过多的了解,但是整场辩论赛仍旧趣味十足,没有一方甘愿输给对方,不是为了赢得名次,而是证明的观点是可以立足生根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追逐,最后,反方21级工程造价二班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素质,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土木系新生们辩论赛上的非凡风采!

核发: 点击数:24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