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青春拥抱新时代 助力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9-25 15:33:28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04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形势下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22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2名志愿者从学院出发,在张家口市展览馆文化广场、至善街等地开展“青春拥抱新时代 助力创城我先行”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继续推动创城志愿服务的常态化与规范化。志愿者们走上街头把爱心洒向社会各个角落,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在接受了交通安全知识、垃圾分类培训和相关细节安排后陆续上岗,两人一组分守在四个方向路口,一部分志愿者在公交站牌执勤,引导行人正确排队乘坐公交车,对非机动车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

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是用垃圾夹将明面和藏在暗处的垃圾放到对应的垃圾箱里。正值换季,极大的温差变化却抵挡不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良好形象,在人群中穿着“迎冬奥盛会 创文明城市”字样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俨然成为了路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创城当先锋,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温情。通过此次“青春拥抱新时代,助力创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城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我院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染并引领广大群众一起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来,为即将到来的冬奥盛会增添色彩!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0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