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7-28 15:51:46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249

近日,为弘扬志愿者“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多次组织“小艺术家”志愿者团队的志愿者们前往金鹰社区,开展辅助“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与宣传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们按照负责人讲解的活动流程,先在接种疫苗现场辅助医护人员进行疫苗注射填写,然后在疫苗接种点协助医护人员照看接种疫苗人员。

志愿服务结束后,金鹰社区副书记赵森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懂得了团结的重要性,在社会最需要的时候,青年人要勇敢的肩负起使命与担当,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大局,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