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培训工作启动仪式
日期:2021-06-05 23:39:0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767

64日,学院师生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培训工作启动仪式在知行楼二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冯印涛、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书记张璐出席仪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我为学院献一策、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以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动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师生活动中心的落成是继学院师生服务中心、健身中心、快递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又一项惠及师生的“暖心工程”,通过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舒适的学习和活动场所。


党委副书记杨汝明主持仪式。

与会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我院在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歌曲创作传唱活动中录制的歌曲《岁月征程》MV


教师代表韩磊与学生代表赵燕娜共同为师生活动中心揭牌。

随着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时间的日益临近,各项赛事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我院制服与注册中心志愿者作为最早一批入住场馆的志愿者团队,也即将进入临战工作状态。同时,我院师生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冬奥会赛会城市志愿者工作。


副院长胡伟奇宣读了学院冬奥会赛会志愿者储备名单。


党委书记冯印涛、团市委书记张璐为学院迎冬奥志愿者培训讲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张璐还为学院迎冬奥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迎冬奥志愿者培训讲师代表李茜作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刘子林出席活动,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师生代表,迎冬奥教师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

核发: 点击数:7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