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这些师生被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表彰!奋斗是青春最亮的底色!
日期:2021-05-18 20:50:04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225

近日,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评选表彰了2020年度全国、省、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新长征突击手,我院6名师生荣获多项个人荣誉。

院团委书记金铭钰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2019级院团属学生组织干部邢甜梦、裴鑫、王璐宽三名学生荣获河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院团委副书记李婧语荣获张家口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院团委干事和雅琴荣获张家口市新长征突击手称号。

2020年度,我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共青团十八大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坚持从严治团,深化学院共青团改革,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我院团委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拓创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引领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优秀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核发: 点击数:12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