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九期: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日期:2020-12-05 21:38:49  发布人:学校团委投稿员  浏览量:67

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九期: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周虽旧邦,其命维新。自古以来,中国人民就具有伟大梦想精神,中华民族就充满变革和开放精神。正是这种“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的变革和开放精神,使中华文明成为人类历史上唯一一个绵延5000多年至今未曾中断的灿烂文明。新中国成立70多年、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带领下,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使新中国从百业待兴一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将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总结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本期网上团课,共青团广东省委邀请广东省团校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为我们讲解中国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制度秘诀。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