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学生“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报名及初试顺利完成
日期:2020-11-16 18:11:07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696

为响应市冬奥办关于“做好2020年‘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工作”的号召,按照市冬奥办关于《2020年张家口学生“迎冬奥”城市志愿者招募实施方案》要求,1115日全天,院团委在博学楼机房集中组织20级新生开展2020年“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上机报名及初试。报名及初试安排共计十场,实现3371名在校新生全覆盖。

时值秋寒冷冬时节,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学生们成为冬奥志愿者的热情。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上午8时,所有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20级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有序地参加上机报名及初试。

候考室里大家安静有序地等待考试,监考老师带领大家仔细阅读报名、初试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张家口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工作人员、我院监考教师、学生干部耐心地协助同学们处理报名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工作效率。

整个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沉着冷静,以热情饱满的态度面对本次招募考试。截止下午5时,我院2020年“迎冬奥”城市志愿者上机报名及初试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上机考试是对同学们冬奥相关知识储备的考核,也是对大家基本素养的考量,为进一步选拔出综合素质较强的优秀志愿者奠定了基础。后期将进行面试选拔出一批综合素质高、政治立场坚定、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志愿者,为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6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