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培训 | 第三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题辅导
日期:2018-06-20 19:09:23  发布人:学院团委  浏览量:1031

为不断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与理论水平,增强创新和实践能力,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当代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618日,我院团委在行政综合楼307 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讲,来自各系的3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社科部宋辉老师为学生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宋辉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为题,与团学干部一起共勉,学习、探讨了马克思主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宋辉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新形势下坚持和 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并激励青马学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马克思主义的巨大真理威力和强大生命力,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信念,矢志不渝地做马克思主义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在学习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自觉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的文化素养和思想政治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使优秀之风、榜样的力量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马克思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到每一个优秀青年的心中。

核发:学院团委 点击数:10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